影/foodpanda女外送員遭三寶擊落 同事圍上去遭誤解「外送員撞成一團」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造就許多人紛紛投入「外送員」行列,不過也發生多起外送員交通事故案件,雲林縣虎尾鎮鬧區,23日早上9點多就發生一起外送員在送貨時和另一名機車相撞,雙雙倒地手腳多處挫傷,3名同事見狀紛紛停車上前協助並在現場指揮交通,提醒用路人注意。

▲民眾一度誤以為是一堆熊貓撞在一起             。(圖/記者傅誠翻攝)

民眾一度誤以為是一堆「熊貓」外送員撞在一起。(圖/記者傅誠翻攝,下同)

▲▼             。(圖/記者傅誠翻攝)

一名 foodpanda 外送員行經虎尾鎮林森路時不慎與另一名機車駕駛發生擦撞,撞擊力道猛烈,雙方當場倒地, ,其他的機車外送員,經過時,還特別留在一旁戒護,直到救護車到場後,才陸續離開現場,讓路過的民眾一度還誤以為是一群外送員撞成一團。

透過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79歲的男性騎士在路肩準備迴轉,卻未注意路上來車,直接180度大迴轉,女外送員被這突來的狀況,反應不及直接遭攔腰撞上。據了解,21歲的女外送員和79歲的男騎士兩人僅受到輕微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至於車禍發生原因尚待警方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