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聊天擋道遭嗆「看三小」 屁孩機車車廂變出西瓜刀砍人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戴姓少年等6人約同,23日0時許在淡水區新興街社區前聊天,而謝姓男子等3人恰巧開車經過該處,因為不滿被擋道,下車後嗆聲少年「看三小」等語,雙方頓時大打出手,混亂之中戴少從機車車廂拿出一把西瓜刀,造成謝男左手腕及背部有刀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釐清偵辦。

▲▼淡水屁孩馬路擋道遭嗆,憤而持刀砍人遭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淡水屁孩馬路擋道遭嗆,憤而持刀砍人遭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根據查證,戴姓少年(17歲)等6人從台北來到淡水遊玩、刺青,結束後在社區外馬路聊天,而謝姓男子(34歲)等3人當時開車要回到社區內,卻被戴少等人擋住去路,趕著回家等謝男等人上前嗆聲「看三小」,雙方發生口角後大打出手。

衝突過程中,戴姓少年從機車車廂內拿出西瓜刀朝謝男揮砍,造成對方左手腕及背部有刀傷,快打警力24名到場將傷者送醫治療;戴少供稱車廂內放西瓜刀「是為了防身!」警方訊後依照傷害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警方快打警力獲報到場時雙方仍在現場。(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淡水屁孩馬路擋道遭嗆,憤而持刀砍人遭送辦。(圖/記者陳豐德攝)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2賊偷關渡自然公園百公斤石雕變賣 藝品店老闆全推給亡弟

新莊夫妻口角夫拿菜刀砍殺! 妻滿頭血搭電梯下樓求救

朋友借車遇上擦撞意外…車主花6天找到當事人想理論 竟遭滅火器砸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