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士林夜市又爆坑殺「骰子牛2份600」 市府大動作突襲稽查!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士林夜市9月才發生「1袋水果賣1089元」事件,現在又有網友在夜市買2份骰子牛時,原本以為同間連鎖店大份的都賣200元,不料拿到餐點後老闆卻喊價600元。北市府市場處17日晚間會同警方、消保官前往稽查骰子牛攤販,有4家業者因為佔用道路被開罰,另有8家因價格標示不明,限期21日前改善。

▲▼士林夜市骰子牛傳坑客 北市今晚大動作稽查開罰。(圖/翻攝自市政府網站)

▲士林夜市又爆坑殺「骰子牛2份600」,客人怒:「我真的吃的很不開心。」(圖/翻攝自市政府網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在爆怨公社表示,自己到士林夜市某攤販要買骰子牛吃,由於「曾在別處吃過同間連鎖招牌,所以以為價格是一樣的」,當下沒有多問就點了2份,不料拿到餐點後老闆卻喊價600元,讓他頓時覺得被坑了,雖然桌面沒有貼價目表,但自己也疏忽沒問價格,所以最後還是決定付錢,「但我真的吃的很不開心。」

▲▼士林夜市骰子牛傳坑客 北市今晚大動作稽查開罰。(圖/翻攝自市政府網站)

▲士林夜市又爆出骰子牛坑客,台北市市場處17日晚間會同警方、消保官突襲稽查。(圖/翻攝自市政府網站)

台北市市場處17日晚間會同警方、消保官前往士林夜市,針對夜市內13家的骰子牛業者進行稽查,發現不同品牌的業者依大小份量,分別標價100、200元或100、200、300元,確實有業者的標價是如同網友指稱的300元,但無法以賣高價開罰。

市場處科長楊忠誠表示,有4家業者因為所用位置為道路公有地,他們便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各開罰1200元,未來也會針對違規攤販持續稽查到改善為止,另外有8家涉及價目表位置不明顯、未固定標價等事項,目前已要求該業者限期改善,如若21日複查時又不合格,將依消保法開罰2萬至10萬元。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