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川普彈劾關鍵眾議員卡明斯病逝 享壽68歲

▲▼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主席、馬里蘭州非裔眾議員康明斯(Elijah Cummings)。(圖/路透)

▲眾議院監督與改革委員會主席、馬里蘭州非裔眾議員康明斯(Elijah Cummings)。(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根據美國媒體最新消息,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卡明斯(Elijah Cummings)已於當地14日凌晨2時45分在約翰霍普金斯醫院(Johns Hopkins Hospital)病逝,享壽68歲。

巴爾的摩太陽報(The Baltimore Sun)消息指出,卡明斯先前發現健康亮紅燈的時候,曾脫口這只會讓他離開工作崗位一周,但卻再也沒有回到辦公室。卡明斯的國會辦公室證實,他的死因為長期健康挑戰的併發症。

民主黨籍的卡明斯在眾議院服務長達23年之久,是美國總統川普彈劾案的關鍵人物之一,過去曾因心臟與膝蓋的問題接受治療。

身為眾議院監督委員會主席的卡明斯領導針對川普政府交易的多項調查,但卻因此激怒川普,讓川普氣得飆罵卡明斯所在的巴爾的摩(Baltimore)是令人作嘔、老鼠與齧齒動物橫行的地方,「沒有人願意住在那邊。」

►美眾院發傳票要白宮交出「通烏門」文件 川普堅持:全院表決才配合
►川普嗆53%黑人地區「老鼠橫行很噁」全美最爛 CNN主播氣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