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失控撞飛同向機車騎士「2週後不治」 男涉過失致死起訴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4月騎車,疑因超車失控撞上同向機車,劉姓騎士傷重急救12天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4月騎車,疑因超車失控撞上同向機車,劉姓騎士傷重急救12天不治。(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今年4月晚間騎車行經八德區永豐路,超車時疑因未保持間距且未打左轉方向燈碰撞同向機車,劉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摔車後昏迷,送醫急救於12天後仍因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衰竭不治身亡,檢方15日偵結將黃男依涉嫌過失致死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19歲的黃姓男子今年4月20日晚間7時許,騎車從八德區永豐路往茄苳路方向行駛,行經永豐路374巷口路段疑因超車不慎撞上同向劉姓機車騎士,劉男被撞飛倒地受傷昏迷,經送醫急救後於5月2日上午8時47分因顱內出血致中樞神經衰竭,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黃男在偵訊時坦承超車不慎撞上劉姓機車騎士,現場還有陳姓、林姓等證人目擊,確認黃男超車時未保持安全間距,疑似未打左轉方向燈超車,導致後方劉姓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警方出示衛服部桃園醫院診斷證明書、死亡證明書、事故現場圖等資料佐證,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嫌提起公訴。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美籍華僑參加國慶晚會迷途 支援警力及時協助找回失聯團員

►桃園0612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案 檢方依恐嚇、強盜未遂起訴

►8天內傳出第4起狀況 桃園機場地勤裝卸工手指夾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