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曬祖傳訂婚鑽戒 網友:史上最醜「長得像門把」

▲桃園市鍾姓男子去年7月間接受宋姓友人委託寄賣2指藍寶石戒指,卻拒不歸還辯稱已送至大陸兜售挨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po出戒指引來大批網友吐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女網友最近po文分享自己收到媽媽給的祖傳鑽戒,抱怨它的設計很容易把毛衣勾破,但那枚戒指奇特的造型立刻引起網友們注意,大家紛紛留言吐槽,這個鑽戒實在長得很像「把手」。

根據《太陽報》報導,原po在臉書社團「That's It, I'm Ring Shaming」中分享自己收到的祖傳訂婚鑽戒,並稱它是一個「毛衣破壞者」。這枚戒指可以追溯到1980年代,原po表示這是她爸爸向媽媽求婚時用的鑽戒,等到她18歲的時候,才再傳承了下來。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戒指奇怪的造型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推特/@Daily_Star

然而網友們的注意力卻放在這個鑽戒的造型上,鑽戒的指環部分由黃金所鑄造,寬度幾乎和一截手指頭差不多,而鑽石則被鑲嵌在一個類似於把手造型的突起物上。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留言吐槽:「他肯定是從某個抽屜切下來的」、「我很抱歉這麼刻薄,但這就是事實。這大概是有史以來最醜的鑽戒」、「妳爸爸討厭妳媽媽嗎?」、「愛情果然是盲目的…」、「妳的媽媽一定很愛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