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金三角鬧區起火!火舌「狂燒5戶+黑煙猛竄」變廢墟 民眾嚇壞:聽見爆炸聲

記者蕭可正/花蓮報導

花蓮金三角商圈12日下午傳出火警,公園路上一棟木造鐵皮屋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頓時濃煙密布,火勢甚至延燒到隔壁的幾棟房屋,目前消防人員仍在緊急搶救當中。

▲▼    花蓮火警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花蓮發生火警。(圖/記者蕭可正翻攝,下同)

這起火災發生在12日下午3時許,事發當時一棟鐵皮屋疑似是由內部起火,進而引發大面積燃燒,火勢大到連一旁的屋子都遭殃,現場濃煙衝天,火舌冒起,還傳出爆炸聲,目前警義消全力搶救中,並調航空站水車支援中。

▲▼    花蓮火警         。(圖/記者蕭可正翻攝)

據了解,劇烈的火勢還延燒到附近的5棟房子,所幸無人傷亡,而至於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進一步釐清。

花蓮火災出動人車總計:

警消:11分隊35車75人
義消:93人
港消:1車2人
航空:1車3人
空軍401:1車3人
防衛司令部:2車4人
總計出勤:40車180人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她玩牌輸了被罰!英籍師「毛毯藏巨獸」下令:把它捏大 逼舔還瞎喊:被下藥

嫌病床位置不好!扯男強拖「隔壁83歲病翁」暴力扔下床 他3個月後因病去世

驚悚撞擊畫面曝光!熊貓外送員「遭貨車吞噬身亡」留大灘血跡 安全帽滾落在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