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弟坐爺爺家門口…街友路過「抱起重摔水泥地」臉撞地腦出血

▲▼男童,跌倒。(圖/pixabay)

▲ 男童坐在家門口時無辜遭人襲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紐約日前發生一起隨機傷人案,一名有精神疾病病史的街友10日在皇后區襲擊一名坐在祖父母家門口台階前的6歲男童,將他整個人舉起後摔到水泥地上,導致男童受到重傷,正在醫院搶救。

男童祖父波特諾伊(Naftali Portnoy)說明,一名街友10日下午5點左右走上他們家車道時,男童正坐在門口台階上。警方指出,這名35歲男子將男童抱起後重摔到地上,使男童臉部朝下著地。男童的兄弟衝進屋內,將事情告訴祖父;波特諾伊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很快就趕到現場,逮捕正沿著大都會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逃離的嫌犯。他當時赤裸上身,坐在大街上向警察說道,「我有躁鬱症。」執法部門消息人士也指出,嫌犯有精神病史,今年1月也曾因襲擊他人被捕,且過去至少有3次被逮捕的紀錄。

《紐約郵報》報導,被攻擊的男童事發後緊急被送往柯恩兒童醫療中心(Cohen Children’s Medical Center),接受腦出血及臉部挫傷的治療。波特諾伊表示,「請為他祈禱。」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