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只顧自己!她隨口一願望...秒見尪「婚後轉變」暖翻:很不捨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發現老公心態已從男孩變成男人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只要夠愛,什麼都不必強求。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先生從交往到婚後的轉變,雖然只是生活上的一個小細節,卻讓她深深地被暖到,她也坦言自己真的很幸運,會好好珍惜。貼文一出,網友們都大讚原PO觀念很正確,「是真愛!」

「這是一個男孩變成男人的故事。」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中公然放閃,她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一個男人的轉變可以這麼大,原來老公以前都是「只顧自己、等人伺候」的那種人,不料近日因為自己一句「想吃螃蟹龍蝦」,讓她有重新戀愛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指出,她隨口講完自己的心願後,老公隨後便動手幫她蒸了一隻龍蝦和螃蟹,蒸好之後,老公說因為很燙,要她先不要動手。然而原PO卻發現,老公嘴上雖這麼說,手卻開始默默把蝦肉蟹肉都挑出來,10隻手指頭因此被燙得紅腫,讓她暖心之餘也覺得很不捨。

▲▼    老公愛的龍蝦和螃蟹         。(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 老公的愛 。(圖/翻攝自戀愛公社)

原PO認為,能讓老公轉變這麼大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夠愛」,不需要特地要求、勉強或是約束,都能自己主動做到。她也呼籲,其實自己從來不覺得對一個人好是應該的,所以一旦幸運遇到真心對自己好的人,就千萬要珍惜。

網友們看到男友暖舉都讚翻了,「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這男人可以嫁」、「你的心態很正確,愛情裡對方想給的根本不用要求,反而給對方造成壓力」、「好男人」。

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搞笑歪樓表示,「他是不是把蟹黃吃掉了」、「還是覺得自己邊剝邊啃比較好吃」、「好男人耶!那龍蝦可以給我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夜深了...千萬別讓腦公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