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墾丁浪吞3名潛水客!1人在鵝鑾鼻獲救「有生命跡象」

記者鄒鎮宇、吳奕靖、陳崑福/屏東報導

墾丁貓鼻頭2名潛水客及潛水教練2日上午出海後遭浪捲走,經過一天搜救後已在鵝鑾鼻外海發現救起,當下有生命跡象,現正返回當地漁港,身分確認為楊姓教練,目前意識清醒,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海巡署表示,將會漏夜搜救。

▲屏東墾丁貓鼻頭3名失聯潛水客出港畫面             。(圖/地方中心翻攝)

▲屏東墾丁貓鼻頭3名失聯潛水客出港畫面 。(圖/地方中心翻攝)

海巡署表示,失蹤的潛水客為3名男性,其中2名台灣人及1名大陸人。3人分別為40多歲的楊姓教練及50多歲的黃姓男子及30多歲的邱姓男子,他們於2日上午9時搭乘「鯨探號」出港,下水浮潛後未於約好的10時集合,船長11時20分許立刻報案求救。

據悉,楊教練等3人在鵝鸞鼻潛水,直到晚間7時40分許在貓鼻頭接近佳洛水附近海域被發現,等於是繞了恆春最南方兩個角,相距10公里,已漂了相當遠。

▼楊姓教練目前已送醫治療。(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快訊/墾丁浪吞3名潛水客!1人在鵝鑾鼻獲救「有生命跡象」。(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