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還有望?柯文哲被問「政黨提名」 笑:這是另一個故事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連署登記最後一天,壓線趕到中選會,但鑑於時間截止而來不及領取登記表。資深媒體人董智森分析,柯文哲猶豫的原因不外乎是「金錢」,且他日後還有「政黨提名」的機會,後續發展很難說。

柯文哲面對2020總統大遠的動向,始終保持沒把話說死的情況,一舉一動都引起關注。在17日截止前,柯文哲的乾妹前彰化縣立委黃文玲等人帶著百萬現金要登記,但無奈以超越時間,現場也爆發口角;另外,柯文哲被目擊在中選會附近現身,他表示只是來接父母回家。

▲▼總統大選還有望?柯文哲被問「政黨提名」 笑:這是另一個故事。(圖/東森新聞)

▲▼董智森認為,柯文哲不表態的原因是因為錢。(圖/東森新聞)

▲▼總統大選還有望?柯文哲被問「政黨提名」 笑:這是另一個故事。(圖/東森新聞)

「你要不要找個副總統來跟我搭擋?」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表示,「我今天出門的時候還問陳珮琪,登記要多少錢?她說要100萬。我說妳有沒有?」透露他不參與2020的主要原因可能是因為「金錢因素」。

董智森表示,柯文哲此次不參選的主要原因就是「錢」,因為總統大選不像選台北市長,地點擴及全台,「不是過去他在台北市,他營造了小小的範圍,他可以用網路或者用他手上的一些資訊,來打這場選戰。」董智森說,柯文哲現在最大的包袱就是「台灣民眾黨」,因為他必須幫忙黨內的立委候選人募款,還要爭取席次。

此外,柯文哲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是否會爭取政黨提名,他也笑著回答說,「那又另外一個故事了。This is another story」。沒將話說死的柯文哲是否會投入2020,恐怕得看11月22日政黨提名截止前,是否有與親民黨、時代力量合作了。

▼柯文哲被問「政黨提名」時說,那又另外一個故事了。(圖/東森新聞)

▲▼總統大選還有望?柯文哲被問「政黨提名」 笑:這是另一個故事。(圖/東森新聞)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