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行程竟以「分」計算 綠議員譏:我打包票他會遲到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對於韓國瑜行程安排覺得不可思議。(圖/記者鄧木卿攝)

▲韓國瑜跑了一整天彰化宮廟,略顯疲態。(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預計14日到台中參拜宮廟的時間安排,每間廟抵達時間竟然能精準到以分計算,例如9:07,10:01,11:39,18:18等,台中市議員林德宇表示,連有交管的總統都不敢如此明確訂抵達時間,這突顯韓競選團隊不是過度自信,就是過度輕率、由沒經驗的人安排,刻意要塑造韓很準時,但他打包票,最後還是會遲到。

▲台中市議員林德宇對於韓國瑜行程安排覺得不可思議。(圖/記者鄧木卿攝)

▲林德宇覺得韓團隊的宮廟安排,覺得不可思議。(圖/記者鄧木卿攝)

不知是否受到日前接見日本議員遲到被外界批有失國際禮儀影響,台中競總幫韓國瑜安排宮廟行程非常精細,抵達時間都是以分計算,例如9:07抵達聖壽宮,10:01北區明德宮,11:39南區醒修宮,17:52梧棲浩天宮,連最後一站大甲鎮瀾宮也是18:56。

以韓國瑜目前人氣如此沸騰情況,每到宮廟一定會有大批支持者爭相合影、握手和簽名,加上韓發言和民眾搏感情,以及沒有交管,每一站肯定遲到,但競總人員還是幫韓排了這種時間。

曾任屏東縣長曹啟鴻秘書、彰化縣新聞處長的林德宇一看這種行程,覺得不可思議,有交管、前導車的總統或是行政院長,安排時間都是以5分或整點計算,即使預留緩衝時間,也是以10分起跳,尚且不敢如此安排,而韓團隊竟然安排得如此精準,如果不是沒有經驗的人排的,就是要刻意塑造韓很準時的形象,這也突顯韓團隊根本無法掌控時間。

他不解為何如此安排,因為多握一雙手,時間就會延誤,既然做不到,何必規劃如此嚴謹,毫無意義,他打包票最後一定遲到。

台中競總表示,目前版本並非最終本,有可能還會再增加行程,時間上也可能再修正。

台中市黨部人員說,韓國瑜在有限時間內,應該比照新北市造勢大會做法,才能做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蜻蜓點水式的宮廟參拜,只會舟車勞頓,但地方上都想要近距離看到、握到韓國瑜,這也是競總在行程安排上兩難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