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外送員偷窺女子「炒飯」數個月 跪求跟她一起炒

▲洗澡,偷窺,淋浴,偷看,沖澡,正妹示意圖。(圖/CFP)

達拉根一直偷窺受害人做愛做的事,長達數個月。(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披薩外送員在半夜偷窺美女「炒飯」長達數個月後, 終於「凍未條」,竟然自告奮勇要求跟她一起「炒」。結果被對方報警抓人,把他送去「吃牢飯」。

這名26歲的偷窺狂名叫達拉根(Alin-Sergui Dragan),來自羅馬尼亞,在Speedy Pizza擔任披薩外送員。他已婚,而且已經有兩個孩子。

他在一次偶然機會透過公寓的窗戶窺見對方跟男伴做愛後,就一直樂此不疲,偷窺長達數月之久。法官形容他的偷窺行為已「嚴重並且可怕的」侵犯了受害人的隱私。

法庭文件指出,住在漢普郡樸茨茅斯市(Portsmouth)的受害人第一次覺察到自己被偷窺,是在今年7月21日淩晨3點左右。當時她正在自家門口抽菸,卻卻發現達拉根從旁邊一看停好的車子後方走出來。

4天後的凌晨1點左左,達拉根乾脆跑到受害人面前,用露骨的語言要求跟對方「來一發」。他告訴對方說:「我上周六看見你和男友做愛。你看起來很享受。今晚我也想跟你做。」達拉根補充說,最近幾個月來,他一直在偷窺她做愛和自慰。他又說:「我知道你喜歡被我偷窺。」

樸茨茅斯皇家法院檢察官李佐(Sadie Rizzo)說,受害人如今全天候都把門窗緊閉,就算在悶熱的夏天也如此。法官艾許沃思(William Ashworth)在宣判時說,被告的所作所為已「粗暴並且可怕的」侵犯他人隱私,因此判他3個月徒刑。法官同時對他下達5年的禁制令,禁止他聯絡受害人或上門找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