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吋行李箱溢屍水…技工開箱見「腐爛脫皮女屍凹折」 警曝身份竟是美魔女

▲▼行李箱棄屍!白皙女遺體被塞入 2公尺溝渠中散發惡臭。(圖/翻攝自中國報)

▲馬來西亞箱屍案女子死狀悽慘。(圖/翻攝自says.com)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莎阿南地區26日傳出一起箱屍案,一名電纜工當時在工作時不斷聞到撲鼻的惡臭味,循味而去發現一只行李箱,竟發現有兩條長腿掛在外面,驚覺是一名女屍趕緊報警,如今警方調查該名死者為52歲的華裔中年婦女,身中14刀遭放血而死。

綜合外媒報導,電纜工當時在案發地點附近工作,聞到一陣濃郁的腐臭味,在不遠處發現一個半開行李箱,上前一看竟是一具女屍已經腐爛腫脹。警方到場後,初步研判女死者是死後才被塞進行李箱,事隔三日後詳細身分調查與死因有了明顯的進展。

▲馬來西亞箱屍案死者身分曝光。(圖/翻攝自says.com)

▲馬來西亞箱屍案死者身分曝光。(圖/翻攝自says.com)

雖當時警方認為死者年齡約為30歲,但實際上這名華裔陳姓女死者年齡為52歲,遭到兇嫌連捅14刀,接著塞進17吋的行李箱丟棄到2公尺深的深溝中。法醫判定,女子應為致命的14刀失血過多身亡,也沒有遭到性侵,其中光是腹部就有10刀幾乎血肉模糊。

此外,法醫也表示,死者已經身亡一段時間,因此已經有部分遺體腫脹、腐爛,手臂上有卡介苗的接種痕跡,皮膚因腐爛脫落,最終靠指紋鑑定身分。而在放屍體的行李箱中還找到一支可以伸縮的警棍,目前莎阿南警方正在追緝凶嫌下落,並了解死者交友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