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歲叔喝茫…扛電鋸「剁下侄子頭顱」 喊冤:夢到在砍椰子樹!

▲▼菲律賓48歲男子用電鋸砍下侄子的頭,說自己在夢遊。(圖/翻攝Manila Bulletin)

▲30歲建築工人被叔叔用電鋸砍頭。(圖/翻攝自庫拉巴警察局、Manila Bulletin)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菲律賓帕布拉席翁(Poblacion)於25日發生一起驚悚命案,48歲男子帕吉(Roger Paje)與同事、親友聚在一起喝酒,酒醉後竟突然拿起電鋸,把熟睡中的侄子羅斯基多(Eduardo Rosquitos)斬首,被害人立刻死亡。他被捕後向警方供稱,當時夢到在砍椰子樹,完全沒有發現已經鑄下大錯。

▲▼電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酒醉的帕吉拿起電鋸殺人。(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目擊者卡涅特(Edgardo Canete)表示,同事們早上8點左右開始喝酒,之後不知不覺躺在地板上睡著,大約下午1點時卻突然被引擎聲吵醒,一睜開眼就看見帕吉拿著電鋸,毫不猶豫地朝羅斯基多脖子砍下去。他當場被嚇醒了,從窗戶跳出去,一路逃回位於比利蘭島(Biliran)的家。

▲▼電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帕吉是一名電鋸操作員,稱夢遊夢到在砍椰子樹。(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根據《馬尼拉公報》(Manila Bulletin)報導,帕吉被捕後供稱,當時夢到自己正在工作,熟練地砍下椰子樹,完全沒有意識到其實已經砍下侄子的頭顱。庫拉巴(Culaba)警察局長埃西羅(Isidoro Ancero Jr.)表示,根據目擊者的說法,兇手犯案的時候,雙眼的確緊緊閉著。

綜合外媒報導,帕吉被警方逮捕後,暫時拘留在庫拉巴警察局,將依謀殺罪被起訴。警方也證實,30歲的死者是一名已婚建築工人,在睡夢中慘遭斬首,當場死亡。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