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渴姐斷6年床伴 搭Uber「荷爾蒙沖斷理智線」車震連尬3司機!

▲▼性侵,創傷,強暴,性愛,上床,嘿咻。(圖/取自pixabay)

▲女子斷掉床伴後,開始焦急自己的性生活乏味。(圖/示意圖/Pixabay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對於性愛的需求,已經日漸開放大膽,甚至會嘗試刺激約炮這樣的行為。國外一名女網友蘿拉(Lola)日前就在論壇上分享自己相當享受「搭Uber」這件事,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可以跟不認識的聊聊天,感覺對了就能直接「真槍實彈」車震一場。作風大膽的言論和經驗,立刻引發國外鄉民熱烈討論。

蘿拉在分享的文章中訴說了自己的經驗,因為和已經6年的床伴最近劃下關係的句點,因為對方已經交了一個穩定女友,為了不耽誤對方,兩人也就講好就此分道揚鑣,但對於蘿拉而言,沒有性愛的生活是很對身心靈很不好的。於是就在前陣子,蘿拉某一晚下班後,與同事用餐完共同搭了一台Uber返家,就在同事中途下車後,蘿拉換到了副駕駛的位置開始跟司機聊天。

▲▼車,叫車,Uber。(圖/示意圖/pixabay)

▲Uber司機對於女子的主動幾乎也不抗拒。

一開始兩人簡單的聊著一些工作上的事情,Uber司機也開始分享自己在Tinder上約會失敗的故事,蘿拉反問「你有跟乘客發生過關係嗎?」司機回答:「當然沒有,公司也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但確實曾發生過女乘客試圖勾引的狀況。」這時蘿拉表示,那如果你把你的號碼給我呢?這時司機拿出名片寫上號碼給了她。就在抵達蘿拉家前,她傳了訊息給司機,兩人最後一起上了樓激戰。

「當時我只覺得,反正也不會再見到了!」蘿拉事後認為,這樣的關係或許可以玩玩,於是就在過了幾天,下班後蘿拉再度叫了Uber準備回家,但這次遇到的司機,卻很直接地發現蘿拉企圖勾引他,於是兩人將車看到一處停車場展開車震,不到一小時後,司機再度將蘿拉送回家。事後蘿拉和同事分享這兩個特別的經驗,甚至被笑根本就是「Uber殺手」。

在第三次,蘿拉和同事聚會完後,再度共乘一台Uber返家,在同事下車後,還特別警告司機「這女孩相當危險啊!因為她吃掉幾個司機了」沒想到這名司機竟直接約了蘿拉去「喝咖啡」兩人譜出一場完美的一夜情。

這則誇張的經驗被分享出來後,不少鄉民直呼「完全沒有覺得羨慕,只覺得女生應該要檢點一點」、「結果叫車變成最棒的約炮神器」、「這司機要被抓到應該會被懲處」、「只能說載到妳是恐怖還是幸運呢?」、「還是要注意安全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