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霸自小客「鬼切硬擠」超車!騎士急閃險撞民宅 怒檢舉:讓我教育你

▲▼淡水自小客跨雙黃線鬼切超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自小客跨雙黃線鬼切超車,害得騎士險些撞上民宅。(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記者莊智勝/新北報導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你前面?」新北市淡水一名機車騎士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氣憤地控訴後方自小客車不但跨越雙黃線超車,還試圖硬切入車道,害得他只能急忙向右閃躲,險些撞上民宅,爆氣痛訴「你當我是空氣?」

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原PO騎著機車跟在前車後方,一路上相當遵守交通規則,即便前車速度緩慢,仍保持安全距離,也未危險超車;但原PO後方另一輛自小客車卻疑似難耐車速過慢,沉不住氣跨越雙黃線、甚至強硬切入車道試圖超車。原PO發現身旁有自小客接近後,還兩度拉轉引擎聲示警,但對方似乎充耳不聞,硬是要擠入車道中,還害得原PO險些撞上右側民宅。

「你是不是要來取暖?到底知不知道我在你前面?到底知不知道安全車距?你要違規超車,關我屁事,但你似乎當我是空氣,嚴重影響我人身安全!」原PO氣憤地說,自己並非是檢舉達人,「但今天對方的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到我,那我就該教育他,這樣是不對的,我會一件、一件慢慢檢舉!」

在影片於臉書上曝光後,也引起警方關注,後續已經聯繫上原PO釐清案情。同時警方也提醒,倘若經確認後違規屬實,將會《依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處罰條例》製單告發,跨越雙黃線可開罰1800元、危險駕駛最高可罰24000元罰緩。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更多新聞】

►「想跟你談戀愛...」騙小資女宅男吐錢 虛擬投資平台獲利數百萬

►富二代偷吃小三「司機暗吹哨」 董座妻大驚:老公月付5萬包養

►月薪35K招募新血!詐騙集團「集中營式」管理成員 養樂多供古曼童求財

▼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自小客明顯跨越雙黃線違規。(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淡水自小客跨雙黃線鬼切超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