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廠老闆出動救援 慘遇逆向賓士...「3秒拋飛50m」臟器外露亡

記者陳凱力/苗栗報導

苗栗縣大湖140縣道,2018年10月發生一起恐怖死亡車禍,一名劉姓修車廠老闆到苗140線道路救援,劉男到沿著上坡路段準備回小貨車上時,竟離奇遭廖男駕駛著逆向賓士撞擊,劉男當場彈飛到50公尺遠的堤防上、臟器外露慘死。苗栗地院日前依過失致死罪,對廖男處有期徒刑10月。

▲▼             。(圖/記者陳凱力攝)

▲劉男出門進行道路救援,沒想到竟難逃死亡之劫。(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劉男於2018年10月2日上午9時許接獲「道路救援」求助,劉男立即開著車前往苗140線、東安路段的上坡處路肩進行救援,沒想到就在劉男步行靠近故障車時,竟遭對向高速而來的賓士轎車撞擊,劉男當場斷肢、臟器外露躺在地上抽動,車禍現場的電線桿,都被賓士車撞斷,當救護車抵達現場時,劉男也已明顯死亡。

賓士車車主廖男自始坦承認罪,苗栗地院法官審酌,廖男犯後態度良好,且已與被害人家屬達成民事和解,故判刑有期徒刑10月。

▲▼             。(圖/記者陳凱力攝)

▲路旁的電線桿都被撞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