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潮牌老闆跳溪救2姪女!用盡全力把人推向岸 自己被大水沖走不幸溺斃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4戶人家(3大6小)於本月11日相約到坪林露營,豈料下午遇上溪水暴漲,2名少女當場被大水沖走,其站在礁石的叔叔見狀,奮不顧身跳進水裡救人,用盡全力把2姪女推到岸邊,露營區業者迅速將她們拉起,但叔叔不幸被大水沖走,直到12日早上才被發現遺體。

▲▼遺體。(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黃男遺體被帶上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據了解,一行人到《映像之旅露營區》住小木屋,案發當時,小朋友都下去玩水,大人們在岸上烤肉,場面歡樂,天氣也不錯,壓根想不到會遇上溪水暴漲。

大水迅速來襲,37歲的黃男趕緊下水拉住兒女,踏到礁石上待救,但黃男哥哥的一對女兒被沖走,黃見狀先安撫兒女,要他們不要亂動,接著跳下水要救小姪女,但溪水又強又急,他實在無法將人拉起,只好用盡全力將2姪女推向岸邊,犧牲自己...

直到12日早上7點10分,虎寮潭露營區靠近岸邊發現黃男的遺體,經由家屬確認身分,便將大體移至岸邊後。經查發現,罹難的黃男是網路潮牌服飾的老闆,臉書粉專自2013年創立以來,已累積66萬粉絲;潮流感十足的設計與親民的價格,深受年輕人喜愛。黃男6月時還發文感嘆「又老了一歲」,如今卻發生憾事,叫人不勝唏噓。

黃男出身自服飾業家族,父母從三重起家,後來黃男在五分埔商圈扎根,打響知名度後在各地展店,直到近年為了節省成本,陸續將實體店面(只剩桃園及台南還有實體店)收掉,把重心轉移到網拍。

▼消防隊到場救援。(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新北坪林映象之旅露營區5名遊客受困溪中,消防隊到場緊急救援。(圖/記者羅志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