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王在隔壁睡覺…22歲男夜闖「白金漢宮」 閒晃4分鐘被捕

▲白金漢宮。(圖/路透社)

▲白金漢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警方11日表示,一名22歲男子10日凌晨2點左右闖入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在裡面閒逛了4分鐘後被警方逮捕。據了解,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當時在宮內臥室睡覺。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指出,這名男子翻越白金漢宮大門闖入宮殿內,在空地遊蕩約4分鐘後就被逮捕了,但他並沒有攜帶任何武器,所以與恐怖主義無關。白金漢宮發言人證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當時身在宮內,但拒絕透露是否向她通報事件。據了解,女王10日晚間才結束與首相梅伊(Theresa May)的例行會晤。

白金漢宮曾發生多起安全漏洞,一名流浪漢去年攀爬白金漢宮圍牆,並在裡面打地鋪過夜,最後被逮捕。不過,最著名的還是1982年,英國男子費根(Michael Fagan)一路闖進女王的臥室,還與從睡夢中驚醒的女王聊了10分鐘直到女王設法按了警報。

▲▼英國,白金漢宮。(圖/pixabay)

▲白金漢宮。(圖/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