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歲男失聯2日後陳屍竹南海邊 警初步排除他殺

▲海巡署人員合力將遺體拉上岸,初步排初他殺嫌疑。(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海巡署人員合力將遺體拉上岸,警方初步排初他殺嫌疑。(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崎頂海水浴場海域7號風車下方防波堤,28日下午6時許,民眾發現在消波塊內卡著一具男性遺體,海巡署人員協助打撈遺體並搬運上岸,男子身穿藍色上衣、黑色長褲,但無身分證件,後續交由警方協助釐清身分、確切死因。

竹南警方透過協尋系統清查男子身份,比對身分和特徵後,發現和鎮內1名3天前也報失聯的68歲張姓男子年紀相符,隨即通知家屬前來指認,確認死者身分為張男。

家屬向警方表示,死者曾經透露過想輕生的念頭;經檢警相驗後,也初步排除他殺嫌疑,但確切落水的原因,警方還需進一步釐清中。

海巡署第三岸巡隊也呼籲,若民眾於岸際及港區發現有危難、救生或救難等案件,可撥打118服務專線,海巡署將立即出動救援,保障民眾親海活動生命安全。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