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國際「大棕熊綁架人類」是假的!真實醫師打臉:他是患有牛皮癬的病人

▲▼俄羅斯男被熊綁架,變成喪屍還存活。(圖/翻攝自siberiantimes)

▲轟動國際的大棕熊綁架人,被該名男子的真實醫生「證實是假的」。(圖/翻攝自siberiantimes)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俄羅斯圖瓦共和國(Tuva)傳出一名男子亞歷山大(Alexander)在深山中被獵人找到,已經跟大棕熊生活超過一個月,全身受的只剩下皮包骨,甚至全身都是傷,有些肌肉都已經爛掉,震撼的照片流出後在國際間引發關注,沒想到日前醫治亞歷山大「真正的醫生」出面作證:這一切都是假的!

綜合俄媒報導,當時新聞提到亞歷山大因為遭到大棕熊「俘虜」,一個月來沒有任何進食,僅能靠自己的尿生存,最後因為遇到山上打獵的獵人,發現亞歷山大還有呼吸,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就在消息曝光後震驚國際,甚至傳出醫療團隊更驚訝表示,「亞歷山大可以在受到重傷後存活,根本就是奇蹟。」然而這一切就在2天後遭到推翻。

一名哈薩克的醫師伊薩耶夫(Rustam Isaev)表示,這名亞歷山大是他的病患,而他身上的傷根本也不是新聞所說的大棕熊襲擊造成,「亞歷山大本身就患有牛皮癬,長年來都為病痛所折磨」,伊薩耶夫對於自己的病患上了新聞,甚至還被套上假消息感到相當憤怒,更提到「亞歷山大根本不是還來自圖瓦,連俄羅斯都沒去過,他就是一名哈薩克人」。

對於假新聞已經炒得沸沸揚揚,伊薩耶夫相當心疼亞歷山大的家人,透露目前病患已經被母親接回家,家屬們也不想再談論他的病情,以免再度被媒體過度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