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偷阿桑錢包! 正義哥衝上前「當場揭發」糗了:人生最丟臉

▲▼偷竊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bay)

▲偷竊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原以為自己見義勇為揭發偷竊案,結局卻超丟臉!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路邊看到一名阿伯偷拿阿桑包包裡的錢包,他想都沒想就衝上去抓人,並且告訴阿桑真相,沒想到阿桑幽幽吐出一句話讓他糗翻,大喊這是他「人生最丟臉的事」。

一名男網友昨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中分享一件自己遇到的糗事,他表示昨日放學正要牽車時,發現身邊一名阿伯竟然偷偷從阿桑的包包裡拿了錢包,而阿桑竟還渾然不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義的原po這時心想不能姑息小偷,即使對方年紀大了也一樣,決定衝上前去揭發阿伯的惡行,且大聲跟阿桑說「那個人偷拿你的錢包」。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阿桑下秒卻回應說「那是我先生啦......」,讓原po超糗,直呼這是他人生目前遇過最丟臉的事,「阿伯抱歉......。」

網友們看了都笑噴,開玩笑表示「阿伯的私房錢泡湯了」、「尷尬癌末」、「至少阿桑知道為什麼錢一直少了」、「阿伯:X!老子本來要拿點私房錢的」。

▲▼夫妻,老人,牽手,奶奶,爺爺。(圖/翻攝自pixabay)

▲人家是夫妻啦!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也有人分享自己遇過的類似糗事,一名網友說某次他去超商買東西,看到提款機前面有個女子行為很可疑,於是他見義勇為,在結帳的時候提醒店員「提款機那邊那個女生鬼鬼祟祟的,袋子裡還有很多錢,我懷疑她是車手。」結果店員笑回說「喔~那是我們店長啦!她在處理公司的錢。」讓該名網友尷尬秒閃人。

其他網友則是鼓勵原po的熱心行徑,就算很糗,但至少沒有默許這樣的事發生,「至少你很有警覺,不錯喔,寧可做錯,也不要放過」、「你還是好棒」、「雖然糗糗,但你很棒」、「別受傷,你是對的,有的丈夫會偷錢呀」、「寧可誤會也不要錯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