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沒了急按鈴!人夫傻等10分鐘 護理師「我在喝水」他爆氣...網戰翻

▲▼吊點滴。(圖/CFP)

▲一名人夫見到妻子點滴吊完,按鈴通知護理師卻遲遲等不到人。(示意圖/CF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人夫上午才在醫院喜迎三寶到來,下午卻被護理師氣到快飆髒話!原來是因為妻子的點滴沒了,他趕緊按服務鈴求助,沒想到過了10分鐘卻遲遲不見護理師人影,後來才碰上一名護理師向他表示「我去喝水」,讓他忍不住質疑,「喝水喝這麼久?灌肚猴喔?」但PO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掀起正反論戰!

人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早上喜迎三寶報到,下午就被護理站的護士氣到快飆髒話」,原來他見老婆的點滴滴完了,於是按服務鈴請護理師前來,沒想到過了10分鐘卻等不到人,於是他決定自己去護理站請護士來,令他訝異的是,「整個護理站沒半個人,去尋了病房也沒半個護士,經過會議室聽到一堆護士在嘻笑聊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人夫乾脆直接到護理站等護理師們聊完,過了5分鐘後,才見一名護理師走出來,但出口的第一句話便讓人夫忍不住爆氣,3度轉述護理師所說,「我去喝水」!他怒轟,「去你的...喝水喝這麼久?灌肚猴喔?留個人在護理站很難嗎?」也稱,護理人員很辛苦我了解,要求留個人不過分吧!

病房,病床。(圖/免費圖庫Pixabay)

▲人夫上午喜迎3寶,下午就被氣得快飆髒話,貼文也掀起正反論戰。(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PO文曝光,網友掀起正反論戰,有網友直呼,「太誇張」、「這讓我想到我陣痛的時候去產房結果櫃台沒人、我叫我老公去找結果都在吃午餐」、「混的太超過,需加強教育」、「護理站如果不是忙翻天,本來就需要有人在,上班時間被抓包全跑去喝水打屁,本來就不對」、「沒有人留在那裡本來就是很扯的一件事吧,小聊一下當然ok啊,啊已經過了十分鐘,如果病人真的有緊急需求怎麼辦」

但也有人認為,「醫護人員的心酸不是你們懂得好嗎,留個人留個人,如果我上大夜一個人,是要留鬼喔」、「請問護理師不能喝水?還有不要什麼事都要按呼叫鈴,另外醫護不是服務」、「真心希望健保趕快倒掉,台灣醫療環境已經夠好了」;還有網友留言指正原PO,「那個...是緊急鈴,你誤會了,不是服務鈴」、「醫院沒有服務鈴這種東西」、「服務鈴?原來護理人員是服務生啊」、「他們不是服務人員,沒有服務鈴哦」。

【更多新聞】

愛妻簽器捐「82字感性自白」 老公「欠揍留言」網笑翻

小女友家庭不睦!18歲女買「糧食+小雞」帶她走 隱居山上廢棄工寮

影/他心累曝「8項月開支」:生活為何這麼艱難? 「OOO」卻成亮點!網問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