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徐懷鈺」人美心也美!通緝犯都稱讚…2度被逮心甘情願

▲▼女警余佩毓人美心也美,連通緝犯都乖乖就範,跟她回派出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女警余珮毓人美心也美,連通緝犯都乖乖就範,跟她回派出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下同)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通緝犯2018年才遭外界封為「警界徐懷鈺」的女警余珮毓逮捕,而12日晚間在公園睡覺時,2度被余員查獲,沒想到余員還沒開口,林男竟自動說「我去年5月也被妳抓過」,心甘情願跟余員回派出所,讓其他員警相當驚訝,怎麼會有配合度這麼高的通緝犯。林男說,因為余員人美心更美,他才願意乖乖就範。

警方表示,余員12日晚上在台中公園園區巡邏,看見一名男子躺在公園椅子上睡覺,余員立即以警用電腦M-police盤查身分,發現林男是南投地院發布的竊盜通緝犯,沒想到余員還沒開口,林男立即主動釋疑「我去年5月也被妳抓過」,乖乖跟著余員回派出所。

但林男配合度這麼高讓員警感到很好奇,林男說,余員逮捕的經驗不錯,因為余員不僅製作筆錄效率高,且態度親切,得知他多日未進食也會叫熱食讓他填飽肚子,所以這次又被余員查獲,才會主動跟她回去。

▲▼女警余佩毓人美心也美,連通緝犯都乖乖就範,跟她回派出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余珮毓被封為「警界徐懷鈺」,曾幫一名高齡80歲的婆婆推資源回收車,暖舉讓不少人讚爆。

只是不到一年的時間,林男就遭通緝2次,巧合的是,都是被余員查獲,而林男向警方說,自從上次被抓獲釋後,覺得回到台中公園比較自在,未料回來沒多久又被通緝,但能栽在相同員警手上也算心甘情願,「因為她上次對我很好!」余員對於林男的讚美哭笑不得,而她也說,警察工作一直讓她覺得很有成就感。

此外,余珮毓曾參與台中燈會的直播工作,被外界封為「警界徐懷鈺」,不但長相甜美,心地也很善良,曾看到一名高齡80歲的拾荒婆婆推著資源回收車,行經崇德路與三民路口時險被車輛撞上,立即下車幫忙推車,並陪伴婆婆推至資源回收場,熱心行為讓婆婆頻頻致謝,眼中還泛著淚光。暖心舉動讓不少人大讚,頻頻稱讚她不僅長得漂亮、心腸更好。

▲▼女警余佩毓人美心也美,連通緝犯都乖乖就範,跟她回派出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林男2度被余珮毓查獲,沒想到余員還沒開口,林男竟自動說「我去年5月也被妳抓過」,乖乖跟回派出所。

【更多新聞】

「社會觀感不佳」駁回假釋!立院質疑法務部操作假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