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餵奶疑壓到「2月大男嬰」身亡 新手媽母親節痛失愛子崩潰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12日上午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約2個月大的嬰兒疑似母親餵奶姿勢不對,之後被發現時已經無呼吸心跳。警消表示,人員到場後,嬰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搶救。

▲▼澄清醫院。(圖/GOOGLEMAP)

▲澄清醫院。(圖/翻攝自GOOGLEMAP)

台中消防局勤務中心指出,上午10時5分獲報西屯區河南路二段某棟大樓,一名2個多月大的男嬰無呼吸心跳,請求救護車協助送醫。院方稍早表示,男嬰送到院已無呼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家屬送醫時有提到疑似新手媽媽餵奶壓到,造成男嬰呼吸困難,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只是母親節當天痛失愛子,想必做媽媽的心情一定很難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