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虎頭山深夜竄出「攔路怪客」 隨意擋車企圖不明

▲「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有網友上傳虎頭山深夜攔路怪客隨意攔車。(圖/記者沈繼昌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

▲有網友上傳虎頭山深夜攔路怪客隨意攔車。(圖/翻攝自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生活通」臉書粉絲團7日深夜有網友上傳虎頭山深夜竄出攔路怪客,一名年輕人在突然深夜出現在通往虎頭山上的山路上,伸出雙手擋住網友去向,雙方僵持約20秒鐘後,怪客才慢慢讓道離去,怪異的行為讓網友摸不著頭緒,提醒網友經過該路段時,要特別防範這位攔路怪客。

「龜山生活通」這段影片提醒行經虎頭山附近的民眾要注意自身安全,影片中一名身著黑色T恤與藍色牛仔褲年輕人,突然從路邊站到山路當中,伸出雙手擋住網友車子去向,而且向左移動,還企圖靠近駕駛座,雙方僵持約20秒鐘,年輕人沒說話也沒有表示任何意圖,隨即讓出車道。

貼文網友說,「行經虎頭山的朋友們注意,現在有位想自殺的人士,在虎頭山夜景去轉彎處隨意出沒。」網友紛紛留言,「吸毒者,快報警」、「晚上突然蹦出一個人好恐怖」、「也太……嚇人了」,「還好車速不快,被他賺上這筆不值得」、「這個時候哪裡有酒駕者來幫幫他?」

警方表示,目前沒有當事人報案,會根據上傳影片找出當事人,請他出面說明原因,否則可依規定開單告發。

【更多新聞】

►「每周一次」偷吃朋友妻10年 婚外情曝嗆:你老婆也歡喜歡喜的

►2派出所長工地瞄一眼揪出3逃逸外勞 1人嘆:這次終於跑不掉

►書櫃後面有支舊手機...她好奇充電 跳出老公藏9年的秘密情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