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沿海岸線拾貝!澎湖男失蹤4日 遊艇業者發現已成浮屍

▲▼澎湖虎頭山海域。(圖/翻攝Google Map)

▲蔡男失蹤4天後,遺體在澎湖虎頭山海域被發現。(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澎湖縣湖西鄉一名蔡姓男子(57歲),1日晚間外出沿海岸線撿拾貝類,不料蔡男一去不復返,家人直到翌日上午仍未見其蹤影,立即報案求助協尋。消防隊員在蔡男可能失蹤的海域進行搜救多日仍然沒有結果,直到5日下午,蔡男才被虎頭山海域遊艇業者發現,但早已氣絕身亡,成為浮屍一具。

警消指出,家屬供稱蔡男在菓葉一代海岸線拾貝,因此配合海巡署出動救生艇搜救,但一連3天都沒有結果,直到5日下午3時許,才有遊艇業者通報在虎頭山海域發現一具浮屍,經吊掛上岸家屬認屍後,確認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蔡男。目前蔡男遺體已交由檢方相驗,確切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