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查機械車位突「踹立柱一腳」 鋼板秒崩落...他「夾縫中求生存」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民豐路一棟大樓8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維修意外!一名47歲陳姓工人在巡視機械停車位時,碰上鐵板崩落,瞬間被壓在停車鋼板下方,所幸鋼板其中一端卡住了一旁的鋼梁,留下一塊空間,陳姓工人僅右腿被鋼板夾住,送醫治療後已無大礙。

▲▼高雄,停車位,鋼板,工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一名維修工人被突然崩落的鋼板壓住。(圖/記者洪正達翻攝,下同)

根據警方調查,8日上午11時09分許,47歲陳姓維修工人到三民區民豐路一棟大樓的地下3樓進行機械停車位維修,當時他疑似是為了檢查機械狀況,朝機械立柱踢了一腳,不料,鋼板卻在此時瞬間塌了下來,位於鋼板正下方的陳姓工人,因為閃避不及,左腳被鋼板壓住,不幸中的大幸是鋼板滑落時,正好卡住一旁的鋼梁,承受鋼板部分砸落下來的力量,也留下了一塊空間給陳男,才沒釀成憾事。

警消人員獲報到場後,發現陳男意識清醒但腰部疼痛,立即協助他脫困,經救護人員急救處置後,已送往高雄長庚醫院治療,所幸傷勢並無大礙。

▲▼高雄,停車位,鋼板,工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更多新聞】

義消被抱怨沒用...他曝「累垮躺平照」:我們把危險丟一旁,你敢不敢?

高跟鞋斷了!她轉身一扔「淡定踮腳」撐完全場 超敬業態度網全跪

影/龐然大物擋道! 他下車霸氣移開 6千網友狂讚:有你真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