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面前自焚身亡!她考不上公務員自殺 母為救女全身燒燙傷

▲▼殺人,命案,謀殺,死亡,自殺。(圖/CFP)

▲ 35歲女子自焚身亡。(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自殺案件,一名三旬女子長年在家苦讀,為的就是考上公務員、擁有穩定的工作,沒想到年年落榜,因此灰心喪志,在家中自焚身亡,而她的父母為了阻止女兒自殺,也雙雙受到重傷。

首爾中浪警察署指出,一名35歲女子當天中午12時6分左右在位於中浪區墨洞的自宅中自殺,自焚身亡。她的父母則也受到燒燙傷,雖未危及性命,但傷勢相當嚴重。根據警方說法,女子母親為阻止女兒,傷勢佈滿全身;父親傷勢則較輕,右手等部位燒傷。

綜合韓媒報導,女子父親在調查中表示,女兒不斷挑戰國考,卻屢屢失敗,因此承受龐大壓力,「女兒自焚以前還曾經向正在準備午餐的媽媽說『好吵喔』」,看來沒有異狀,平常也沒有暴力傾向。

警方初步研判,女子在身上潑灑易燃物後點火,前來阻止的父母也因此受傷,將深入調查以確認女子自殺的確切原因。

這起事件曝光後迅速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雖然對已經死去的人感到很遺憾,但你的父母因此留下難以抹滅的傷口,還受到燒燙傷」、「應該以這樣的決心再努力看看的」、「為何要在父母面前自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