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包掉在客運」請求站務協尋 毒蟲領拾得物下場GG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從新竹搭客運返家,將毒品遺落在客運上,還向站務人員表示「幫忙協尋我的藥包」,巡邏警方配合站務人員找到該包不明粉末,研判應該是毒品,要站務通知對方領取,對方果真還出現想領回,警方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調查,49歲的陳姓男子,4日晚上9時許搭乘客運北上返家,但下車後發現毒品海洛因遺落在車上,隨即通知警方自稱「我藥包掉客運上」,希望站務人員協助尋找,正巧北市刑大特勤中隊長李献瑞率隊員陳彥伊巡邏路過。

▲▼毒蟲將毒品遺落在車上,還請求站務協助,最後自投羅網遭警方逮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蟲(左)將毒品遺落在客運,還請求站務協助,最後自投羅網遭警方逮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毒蟲將毒品遺落在車上,還請求站務協助,最後自投羅網遭警方逮捕送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熱心的警方與站務員在客運上找到該藥包,中隊長李献瑞目視該包遺失物品為不明粉末,依經驗法則判斷,研判該包藥品疑似毒品海洛因,便不動聲色要站務人員通知對方領取,沒想到對方真的上門領回,警方上前人贓俱獲。

陳姓毒蟲落網坦承該藥包為毒品海洛因,警事後也將該名毒蟲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警方笑稱,竟然有人明知是毒品還要協尋,最後還真的來領回,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其他新聞】

市場吃小籠包認錯債務人狂毆對方 1人遭正義哥壓制...

婦遭詐騙警進駐家中 保住120萬拍胸:「中風尪險沒錢看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