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毒趴赫見「反毒大使」薔薔 驗尿通過不起訴

▲▼黑澀會薔薔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 「薔薔」林嘉凌捲入豪宅毒趴案,由於檢驗報告結果為陰性,台北地檢署處分不起訴。(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直一棟豪宅3月遭警方查獲毒趴, 女星「薔薔」林嘉凌也在現場一同狂歡,隨後被警方帶回驗尿。檢驗報告結果為陰性,台北地檢署6日處分薔薔不起訴。

警方表示,今年3月間接獲線報,台北大直一處豪宅常有白煙飄出且出入人口複雜,疑似在開毒趴,因此前往搜索。警方到場後不僅發現有大麻、K他命等毒品,還有一位長髮披肩、身材火辣、皮膚黝黑的美女,竟是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此外,在場人士還包括毒趴主辦人「摩鐵大亨」紀竹林的兒子紀向謙等11人。

在薔薔捲入毒趴案後,4月25日她在自己的臉書PO出一段影片,自稱是「反毒大使」否認吸毒,還強調自己是個「奉公執法的好公民和良家婦女!」還說:「我要吸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

如今,北檢正式驗尿結果出爐,薔薔等5人都呈現陰性反應,認定並未吸毒,給予不起訴處分。而紀向謙和另一名簡姓男子坦承安非他命是他們所有,被依持有二級毒品罪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其他多名涉案者,目前仍在偵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