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2大10小「打包載走」!2歲兒有陰影 哭求:我不要被載走...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位於新竹市科園路的知名幼兒園,被爆出躲避稽查,將幼兒塞陽台「藏起來」,把幼兒以違規超載的方式,載往竹北另一處民宅中藏匿,因為小小孩表達能力還不完整,加上家長們完全不知道幼兒園有超收情況,根本無法得知家中寶貝被如此對待,情緒敏感的小小孩,就因為莫名其妙被帶走後,產生陰影,隔天在幼兒園內被老師帶下樓梯時,不斷哭喊著:「我不要被載走」。

▲新竹市 東區 評鑑優等幼兒園 超收 陽台▼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園中的小小孩就因為莫名其妙被帶走後,產生陰影,隔天在幼兒園內被老師帶下樓梯時,不斷哭喊著:「我不要被載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一台汽車扣除駕駛坐位後,剩餘的位置要用來塞滿10名幼兒以及至少1位大人,有的孩子被老師抱在腿上,有的孩子坐著,有的卻只站著,從科園路到竹北約6公里的路程,開車時間大約10分鐘,雖然路途不算長,不過因幼兒並未依規定乘坐安全座椅,來回接送的過程,可說是一場賭博,家長們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有孩子就因為莫名其妙被塞在汽車裡載走,隔天在幼兒園下樓梯時,馬上產生不好的聯想,直哭喊著:「我不要被載走」,家長表示,之前不知道超收一事,孩子曾經回家說:「我今天去老師家看卡通」,家長還以為小孩子隨便說說,原來是真的。家長說,新竹市的幼兒園很難排,孩子還沒出生,家長們就要開始找托嬰中心或是幼兒園,一開始也是到處比較,找到這間歷年評鑑都優等的幼兒園,卻還是沒料到,根本是假像!

▲新竹市 東區 評鑑優等幼兒園 超收 陽台▼             。(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相關新聞】

獨/扯!幼兒園超收20人擠陽台躲稽查 小朋友誤認老師又玩躲貓貓

獨/誇張超收躲抽查!嗆:誰檢舉我馬上就知道... 員工三緘其口

超收幼兒塞陽台!社會處將持續稽查 最高可開罰30萬 

超收幼兒塞陽台!幼兒園發聲明「不會逃避」 錯了就是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