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年後再交往!爸阻攔「禁上佛堂」…迷信妹提清修積德 男友崩潰

情侶,男友,女友,分手,兩性,(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友沉迷佛堂共修,竟提出短暫分手「清修一年」要求,令原PO當場傻眼。(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17歲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子?」一名男性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交往一年多的女友沉迷佛堂共修,還把媽媽也拉了進去,家中的水果行生意也因此荒廢虧損,氣得女友爸爸大發雷霆;更令原PO不解的是,女友為了化解爸爸的阻攔,聽信佛堂說法,決定要跟他斬斷情絲、清修一年積功德化解;原PO忍不住疑惑,「佛堂到底有什麼魔力?」

原PO表示,早在兩人交往前,女友就已經加入該佛堂擔任志工,但最近被教友拉進去一同「共修」,且「修行」所花的時間還越來越長,從每個禮拜四、六、日去一次,到現在變成天天報到,就連女友的媽媽也成了佛堂的忠實信徒,母女二人一起修佛。

原本原PO也不覺得如何困擾,但女友家中是做水果行生意,母女2人為了上佛堂,將打烊時間從晚上9點硬生生提早到晚上7點半,就連早上開店時間也延後,無形中造成店內虧損不斷;日前女友爸爸晚間從市場批貨準備到家中店面下貨時,還因提早打烊而吃了閉門羹,氣得打電話急Call母女倆回來,大發雷霆將2人臭罵一頓,家中也因此搞得烏煙瘴氣。

「我得知後還勸了一下女友,說別再為了去佛堂把家裡弄得一團糟,但就在剛剛……」,原PO表示,女友21日晚間突然來電表示有急事要告知,「從今天開始算起,到一年後的今天,我不能跟你談情說愛,要斷一年的男女關係,你不能碰我、也不能傳曖昧情趣字眼,愛心、親親符號通通不可,等到一年後我們就可以再做回男女朋友了!」

原PO聽得滿頭霧水,追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女友爸爸親自坐鎮店裡,不准母女倆上佛堂,2人佛修之路因此受到阻攔,佛堂告知若要化解此劫,必須清修一年、廣積功德;原PO聽聞後當場傻眼,「到底是蝦洨啊?女友17歲了為什麼還會這樣子,家裡出問題是積功德化解?我勸說多次都未果,佛堂到底有什麼魔力?」在幾經思索後,原PO也霸氣選擇不放生,「我會盡力把她從裡面拉出來!」

誇張的情節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搖頭,「迷信沒救了,早點放生吧」、「可能是有紫色的力量在影響」、「宗教的威力,能勸人向善,也能讓家庭碎裂」、「這洗腦太嚴重了,拔不出來的,只能靠她自己領悟了」、「把她拉出來?別做夢了,快分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