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嫩妹聽老爸癌逝嚇壞 家中產女「裝垃圾袋悶成嬰屍」

▲寶寶,嬰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15歲小媽媽因為獨自在家生孩子,竟嚇到直接丟垃圾桶。(圖/示意圖/Pixaba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年輕媽媽最重要的除了需要一些育嬰的常識外,若可以有家人的陪伴,就能減少一些悲劇發生的可能。英國一名15歲的女學生,日前因為發現懷孕而休學在家待產,家人在跨越心檻後跟著女兒一起期盼嬰兒的到來,沒想到女孩的父親癌症過世,同天遇到女孩臨盆,剛出生的女嬰就這樣被丟棄到垃圾車內。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女孩在臨盆當下,獨自一個人在家,感覺到些許的不舒服,但是卻不知道就是嬰兒要出生的預兆,而同時女孩的爸爸正因為癌症住院命危。隔壁鄰居表示,女孩因為一個人在家感到相當害怕,也沒有想到如何到醫院生產。

▲▼母子,兒子,小孩,嬰兒。(圖/示意圖/pixabay)

▲少女同天還經歷父親癌逝的消息。

女孩在屋內生下孩子之後,因為太過於害怕,竟用了塑膠袋將小女嬰包起來,直接拿到屋外丟棄在垃圾車內,警方獲報到場時,發現女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而根據驗屍結果確定「女嬰在出生的當下是有生命反應的」,偵查過後將少女依涉嫌謀殺逮捕。

女孩的一位朋友表示,「在嬰兒出生地當下,可能想到重病的父親、剛出生的嬰兒所以有些無助,所以同時兩個悲劇就這樣發生了』,她的父親是一個很好的人,大家聽到這樣的消息到感到相當的遺憾。據悉,女孩的家人都知道女兒懷孕這件事情,甚至讓她休學在家待產,如今卻發生讓鄰居、親友都感到鼻酸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