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卸2男「變碎屍殘肉」丟路邊 18年後假釋砸爛腳鐐…居民崩潰

▲7個「自殺級」隱形眼鏡壞習慣。(圖/取自LibreStock)

▲澳洲殺人魔之一彼得斯犯下殺人分屍案。(圖/示意圖/LibreSto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究竟是檢警疏忽還是腳鐐機制鬆散?澳洲50歲男子彼得斯(Damien Peters)2011年犯下震驚當時社會的恐怖分屍案,2名死者皆為成年男性,當時在被發現時,已經都在路邊的垃圾桶並且已經遭到肢解破碎,彼得斯日前獲得假釋,卻沒想到他竟刻意破壞腳鐐脫逃,當地警方已經公布其長相,呼籲民眾看到請立刻報案並遠離。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彼得斯18年前放下重大罪刑,當時32歲的他持刀殺害50歲男子後,將對方完全支解分屍,並且丟棄在路邊大型垃圾桶內,在8個月後以藉口幫忙「按摩」為由,又殺害一名57歲的男子,再度分屍剩下的殘肢還丟棄在浴缸、垃圾桶內。

▲▼澳洲殺人魔之一彼得斯掙脫腳鐐逃逸。(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

▲警方公布彼得斯長相。(圖/翻攝自NSW Police Force)

彼得斯當時被判21年,並且在第13年時假釋,沒想到卻傳出他破壞電子追蹤腳鐐逃逸,消息一出讓澳洲民眾相當恐慌,警方也隨即公布彼得斯的資訊,也提到最後發現他的時間在7日下午雪梨郊區,不久後腳鐐就顯示被破壞。

根據警方公布的資訊,彼得斯的身材相當精壯、短髮,右手臂上有被蛇纏繞的獵豹刺青,也有類似部落的紋身,也呼籲民眾看到類似的人千萬不要靠近,要保護自己的安全並通知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