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代言「標太郎」水餃被網評2顆星!顏清標回應了:花了1年研發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前立法委員顏清標首次跨足冷凍水餃代言,以他的姓名中的一字、人像為「標太郎」水餃logo。沒想到,有網友試吃後評為2顆星,還將有著顏清標照片的塑膠袋直接丟入垃圾桶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對此,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出面回應了!

顏清標去年開始研發「標太郎」冷凍手工水餃,終於在18日賣場上架。其中,一包35粒的「高麗菜手工水餃」售價129元,一顆平均不到4塊錢。有網友便在PTT上PO出試吃感想,還分別以「味道」、「份量」、「香氣」、「麵皮」等四項綜合評分,最後得到2顆星的分數,「我覺得以冷凍水餃來講還是不錯,就真的是香氣和麵皮真他X的差。但價格沒打得太貴,以C/P值來講對於窮苦肥宅來講根本福星,值得來推廣,以上。」

▲▼             。(圖/翻攝自PTT)

▲▼ 顏清標的冷凍手工水餃 。(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據《三立新聞》報導,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表示,這款水餃是他跟廠商合作,花費將近1年的時間研發,「試吃很多遍了啦,那個味道都調了再調」。

他直言,現在都在忙鎮瀾宮的事情,因此都交由廠商處理,但水餃在還沒上市之前就有很多人打電話搶購,認為口味「應該還可以」。

網友評分結果如下:

評分結果(滿分為五分):

味道:★★(以冷凍水餃而言算不錯了,內餡有湯汁)

份量:★★★(本人肥宅,差不多吃10顆就有點飽了)

香氣:★(真的沒有什麼味道,到後面還是沾著醬料比較好吃)

麵皮:★(冷凍水餃沒什麼好講的)

綜合評分:★★

▼鎮瀾宮董事長 顏清標 。(圖/記者李毓康攝)

▲▼  顏清標           。(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