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爺爺穿越馬路遭重機騎士撞飛身亡 親友目睹愣住嚇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83歲的洪姓老翁日前跟家人要到餐廳吃飯,沒想到和一名親友在中正路穿越馬路的時候,他先跨出一步,瞬間就被邱姓男子騎乘大型重機撞上,當場被撞飛好幾公尺遠,失去生命徵象,身旁親友也瞬間被嚇到愣住,而老翁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    南投老翁被撞死       。(圖/地方中心翻攝)

▲ 南投老翁被撞死 。(圖/地方中心翻攝)

鹿谷派出所所長陳嘉賓表示,大型重機車駕駛沿鹿谷鄉中正路,由市區往竹山方向行駛,可能未注意車前狀況,撞到正在穿越馬路的行人,而騎士當時正要騎車回家,沒想到發生車禍,也連人帶車摔地,機車摔到路旁,身體有多處擦傷,經醫院抽血檢測,並無酒駕狀況。

當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發現老翁已經躺臥在路面,當時有熱心民眾協助實施心肺復甦術,隊員接手後評估已無生命跡象,持續進行CPR,最後仍傷重不治。至於,這起死亡車禍的相關肇事責任,正由警方釐清中。

【還有其他新聞】

警「躲休旅車後方」又沒開警示燈抓違規 法官說逆向騎士免罰900

忘記錢包放在機車上...白T男路過摸走 網怒PO畫面抓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