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酸無心市政 柯文哲:做一天就抵他們一個禮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期間與網紅合拍影片挽救網路聲量,仍輸給出國放假的韓國瑜,引來藍綠市議員批柯無心市政只想著總統大選。對此,柯文哲12日受訪時說,要是不服氣就來看看我們每天的工作,「我們是這樣,從30年前台大醫院當醫生到現在,我們很習慣日夜工作,做一天就抵他們一個禮拜上班時間。」

柯文哲過年期間合體千千進食中、老天鵝娛樂、How Fun如何爽等網紅,盼用不同以往的方式陪民眾過年,被解讀要挽救網路聲量。但事與願違,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2月2日至8日的7天,蔡英文總統及柯文哲網路聲量,均遠輸給人在峇里島休假的韓國瑜。

▲柯文哲參加眼球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當場表示:「今天來得是郭子乾,不是柯文哲」           。(圖/眼球中央電視台提供)

▲柯文哲參加眼球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當場表示:「今天來得是郭子乾,不是柯文哲」 。(圖/眼球中央電視台提供)

對此,民進黨議員洪健益分析,柯文哲跟韓國瑜同樣是網紅,「但韓真誠、柯意有所圖,聲量自然高下立判」,柯想靠網紅再創網路聲量巔峰,代表他對選總統還沒死心,除非6月底前民調沒起色,否則柯一定會參選到底。

國民黨議員王鴻薇則說,柯文哲原想挾網路聲量直攻2020總統,但第2任上任後完全沒政績,網路聲量降低是非常大的警訊,且柯近期話題都圍繞組黨、選總統,若沒有政績,想靠網路影片救人氣,民眾不會埋單。

▲▼柯文哲、學姊xHowHow。(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柯文哲、學姊xHowHow。(圖/翻攝自YouTube/HowF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