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亂停車被「超高級包膜」化身蝙蝠車 網笑翻:開去賺錢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亂停車的下場!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出一張令人看傻的照片,只見有一台轎車被大量紙箱和膠帶完整包起,連後照鏡都用面紙盒獨立包好,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車主為了防髒特地包起的紙箱,但原PO卻戲謔表示「亂停車的後果」,讓人不禁笑了出來。

▲▼有人亂停車被「細心包膜」,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人亂停車被「細心包膜」,上萬網友笑翻。(圖/翻攝爆料公社)

照片貼出1天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們紛紛留言「汽車包膜,防刮傷、防狗尿」、「防塵防日曬,直接開去資源回收場再小賺一筆涼水錢,真是佛心來的」、「純手工打造的蝙蝠車山寨版的防護罩!」、「車主要拆禮物了」、「新式包膜創意滿分」。

【更多新聞】
單親媽A片色誘「硬騎」12歲少年解慾火 害他下面歪掉了

女控訴被男網友性侵 竟主動刷卡付摩鐵房費還癡情等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