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懸2顆大火球!貴陽「空中怪車」詭毀400畝林場 松樹腰折全倒向西

▲▼貴州貴陽空中怪車事件。(圖/翻攝微博)

▲在神秘力量過後,林場內大片松林遭毀。(圖/翻攝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400多畝的松林地一夕之間幾乎全毀!1994年12月1日,大陸貴陽市白雲區都溪林場發生一起詭異的「空中怪車」事件,林場中整片「碗口粗」的松樹全被攔腰掃斷,鄰近的房舍屋頂也被掀飛、重達50噸的火車車廂還位移了20多公尺,但究竟是什麼力量能夠瞬間在林場中造成如此巨大的破壞,至今仍無定論。

目擊的林場職工驚恐地表示,當天凌晨3時20分原本還在睡夢中,突然聽聞戶外傳出如「老式蒸汽火車慢行」般的巨大聲響,外出查看後,赫見半空中有2顆巨大的火球一邊旋轉、一邊前進,在四周掀起強勁的狂風,還發出紅色、綠色的詭異光芒,在漆黑的夜色中格外醒目;數分鐘後2顆火球在林場留下一條長5公里、寬約150公尺到300公尺的帶狀痕跡後,旋即消失無蹤。

▲▼貴州貴陽空中怪車事件。(圖/翻攝微博)

▲林場內留下一條長5公里、寬約150公尺到300公尺的帶狀痕跡。(圖/翻攝微博,下同)

在這條帶狀區域裡,所有的松樹都被迫成了僅有1.5公尺到4公尺高的「樹樁」,整片樹林遭攔腰截斷,且倒下的樹幹全都整齊朝向西方;事後職工查看該片林區,發現不但大片林木遭毀,損失木材約2000立方公尺,且和林場相距約5公里的都拉營貴州鐵道部車輛場也遭到破壞,廠區屋頂玻璃、瓦片全被掀起吸走,圍牆遭巨大的力量推倒、鋼管遭切斷輾彎、甚至重達50噸的火車車廂也位移了20多公尺遠。離奇的是,這起事件雖然造成嚴重破壞,但卻沒有任何的人畜傷亡,且鄰近高壓電線、電纜也完好無損。

到底是什麼樣的神祕力量參與其中?「貴陽空中怪車事件」曝光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還吸引各地專家前往現場考察;大陸月球探測工程首席科學家歐陽白遠認為,造成此次事件的成因可能是「下擊暴流」、或是「陸龍捲」等自然現象。下擊暴流是一種由雷暴引起的強烈下沉運動,可在鄰近地面形成非常強大的水平風;歐陽白遠的觀點立即得到大部分專家的認同,但奇怪的是,下擊暴流形成的風是「輻射擴散」的,但倒下的樹木卻是朝向西方,明顯有所出入。

既然自然因素無法解釋這一奇怪的現象,因此就有人猜測,「空中怪車」可能與「外星飛行物體」(UFO)有關,林場會如此大面積遭到破壞,應是飛碟經過所留下的痕跡;這一說法出現後,不少鄰近居民立刻附和,還聲稱曾目擊不明飛行物體,但究竟事實真相為何?爭論多年後至今仍然是個謎。

▲▼貴州貴陽空中怪車事件。(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