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NHK用「那個泳池」做健康節目 網笑:這劇情我看過

▲NHK節目採用「那個泳池」當作背景。(圖/翻攝自推特/こんつぃ@kontwi)

▲NHK節目採用「那個泳池」當作背景。(圖/翻攝自推特/こんつぃ@kontwi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NHK節目「ガッテン(Gatten)」經常挖掘一些關於食物、健康、居住的冷知識,有時候還會透過實際測試來證實真實性。而節目近期一個看似普通的測試卻引起了日本觀眾的注意,原因是他們居然選用了經常出現在AV場景中的那個泳池」做為測試對象。

▲網友都對泳池有這麼健康的用途感到不習慣。

節目ガッテン在2019年的第一集主題是「如何利用脈搏和心跳來檢視實際壽命」,其中有一段是要測試游泳對於這兩個項目的影響,兩名女實驗者就到了這個大名鼎鼎的游泳池,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試驗。雖然是個健康的實驗,但卻因為背景受到關注。

▲NHK節目採用「那個泳池」當作背景。(圖/翻攝自推特/こんつぃ@kontwi)

▲其實這個泳池除了使用在AV場景外,許多電視劇也有採用。(圖/翻攝自推特/ぽむ@e27101463

傳說中的「那個泳池」是一間位於日本東京都新宿區名為「Hanazono Room」的片場,雖然說此攝影棚沒有限定拍攝內容,《假面騎士系列》、《世界奇妙物語》等日本電視劇也有在此處取景,但因為從2004年左右開始,就廣泛的被AV片商當作背景使用,也讓人難免對這個泳池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這個場景對於許多人(尤其是男性)來說,絕對是印象深刻。

節目播出後也受到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表示第一次看到這個泳池有這麼健康的影片真的有點不習慣,而且總覺得隨時都有可能像A片情節一樣,亂入幾位男優對這兩位女測試者做某些「事情」,覺得這些既定印象完全模糊節目想帶給大家的內容,希望之後能在選景上更加謹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