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排骨酥老闆送一包!網激推「神秘屑屑」是本體...內行人笑:我都直接要

▲小吃攤,鹹酥雞,路邊攤(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多人就是無法抵擋炸物的誘惑。(圖/記者周宸亘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當經過夜市或路邊的炸物攤販時,很難不被金黃酥脆、香味四溢的排骨酥吸引。一名女網友日前嘴饞買了一份來吃,老闆大方送她一包像是餅乾的「神秘屑屑」,她好奇的同時不禁笑問,「這通常不是撈起來倒掉嗎?」沒想到,許多老饕都說,「不要小看這個屑屑!」

女網友前天在爆廢公社發文說道,「今天去夜市路過一家排骨酥,想說買個小份的來吃,後來結帳時,老闆問我要不要碎片,吃起來很像餅乾、很好吃,而且不用錢,於是我說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買排骨酥老闆送一包!網激推「神秘碎片」是本體...內行人笑:我都直接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來不少人都會跟老闆要。(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第一次買排骨酥送這個!」女網友笑說,原本她以為這些屑屑都會被倒掉,結果竟然還挺好吃的,不過因為真的蠻油膩,所以她吃了一口就宣告放棄。

沒想到,po文釣出一票喜愛碎片的人,紛紛表示「這個比排骨酥好吃」、「其實常買的都知道,可以直接要的」、「這真的是有錢都不一定買的到耶」、「我超愛吃這個的,很脆很好吃 ,之前還加在涼麵裡面」、「排骨酥的靈魂啊」、「香脆脆油渣渣,肥宅最愛」、「我超愛加這個~買的時候都會跟老闆說,請給我一點那個碎碎的,謝謝你」。

但同時,也有不少熱心網友提醒,這東西還是少吃,「女朋友的最愛,但是無敵不健康...澱粉+高油的組合」、「大腸癌的貴人」、「我超喜歡的,老公都說沒營養不准我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