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女嬰遭虐致死犯眾怒 朱學恒「X!每天都有這種人渣」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家爆案件。(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記者黃彥傑攝)

▲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家爆案件。(合成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記者黃彥傑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一名17歲薛姓母親和李姓同居人對女嬰施暴致死,引起社會關注。名嘴朱學恆在臉書轉貼新聞,並用國罵痛批「X 每天都有這種人渣」。

據了解,這位薛姓母親和丈夫離婚後,帶著女嬰和同居人李姓計車司機(28歲)、薛女堂姐(20歲)、薛女何姓堂姐夫(26歲)一起生活。調查結果指出,4人都承認打小孩,看到小孩哭鬧就打,且1月因為女童哭鬧次數多,所以打得特別多,警經過警詢後將4人依涉殺人罪嫌移送。

女嬰生父得知自己的小孩被施暴致死,透過友人表示,前妻與同居人常抱怨小孩非常難帶,甚至出手施暴,卻因為自己苦無監護權,無法出手干涉,晚間接到醫院通知後,才得知女兒已被虐待致死,當場悲痛萬分。

警方初步瞭解,薛母稱該名女嬰因在家翻倒牛奶,一時氣憤於是持木條毆打,因發現女兒呼吸微弱,已近昏迷狀態,才趕緊坐計程車將該女嬰送醫急救,送至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

網友看到這則新聞後盼政府能夠重視家報案件,留言表示,「支持虐童唯一死刑+鞭刑」、「接連三天的家爆,我們的政府做什麼的,每次看到這種新聞心好痛,政府還是只知道選舉而已」、「立法嚴懲啦」、「這真的誇張,一歲的小孩是懂什麼?」

▲▼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家暴案件。(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朱學恒在臉書痛批家暴案件。(圖/翻攝朱學恒臉書)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