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雙寶狂踢肚!老公暖心「放一包」坐鎮 網激推有才:當初怎沒想到

記者張嘉晏/採訪報導

孕媽媽們一定遇過被寶寶踢肚子、超不舒服的時候,不過這位爸爸卻發揮創意,突發奇想地拿出這包「神器」鎮住好動寶寶,不但可愛暖心,還意外地有效果,讓網友都大推「我當初怎麼沒想到!」

▲▼  爸爸放一包乖乖,希望寶寶別再亂踢           。(圖/網友Max Wang提供)

▲ 爸爸放一包「神器」,希望寶寶別再亂踢 。(圖/網友Max Wa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Max Wang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太太懷孕照片表示,「媽咪肚子被寶寶們踢的很不舒服怎麼辦?放這包就對了!」圖中可見原po太太挺著大大的肚子坐在沙發上,肚子上竟然放了一包「綠色乖乖」,上頭還寫了2位寶貝的小名,希望他們要「乖乖」,別讓辛苦的媽媽難受。

▲▼  爸爸放一包乖乖,希望寶寶別再亂踢           。(圖/網友Max Wang提供)

▲ 媽媽:很有效喔~寶寶踢得溫柔一點了 !(圖/網友Max Wang提供)

原po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懷著雙胞胎的老婆,目前孕期已經進入倒數一個月。太太日前向他反應寶寶們踢肚子踢得很不舒服,於是他就靈機一動,在超市順手買了一包乖乖零食逗逗老婆,沒想到竟意外地有效果。「老婆表示晚上好睡多了,寶寶也沒有用力往臟器踢了。」他表示自己不是工程師,不像他們會放乖乖在電腦上,而是看許多司機朋友們會在車上放乖乖,腦中才出現這個點子。

原po也透露,自從老婆懷孕之後,他開始一手扛起所有的家事及三餐,「以前天天懶在家裡,所有大小事都不聞不問」,現在每天清晨起床後還會做飯、把雞精熱好後才出門上班,晚上回家也都會和肚裡的孩子講故事或是聊天,轉變非常大。

貼文一出,網友都笑翻表示爸爸太有才,「我明天也要買來放」、「乖乖的新用法喔~讚!」、「老公應該是 工程師之類的」、「不是放一支愛的小手嗎?」、「媽媽吃進去就對了」、「神器啊」、「我當初怎麼沒想到」。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