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女信「挨打可養生」!1年半256次被打到失明 養生館神回一句超狂

▲按摩店、色情業(圖/記者黃克翔攝)

▲女子迷信民俗療法,沒想到被打到雙眼接連失明。(示意圖/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哈爾濱一名女子聽信「挨打可養生」的民間說法,過去一年半總是準時到養生館報到,只為給人打頭。不料她被打了整整近256次後,導致右眼失明,竟仍相信養生館「繼續打就能康復」,又持續挨打,直到最後雙眼全部失明,就醫才發現已經九級傷殘。

根據《新晚報》報導,這個民間療法被稱作「自然衝擊療法」,說穿了就是「挨揍」。但哈爾濱一名女子對此深信不疑,不僅每周固定到養生館2到3次,而且過程中打眼睛、打頭部、打全身各處,每次一打就是1小時。

算算過去1年半下來,女子整整被打了256次,導致右眼失明。不料養生館工作人員竟告訴她「沒關係,接著打就能康復…」,而她也真的繼續給打。最後女子不僅右眼沒康復,連左眼也跟著失明,才終於願意到醫院求助,不過為時已晚,也確診九級傷殘。

專家提醒,拍打損傷不僅會加重腎臟負擔,如果拍打太用力,還會傷及一些離體表比較淺的器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