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江丙坤送醫急救 晶華:江自覺不適協助送醫 離開前還有意識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上前往晶華三樓晶華軒用餐,晶華表示,用餐期間江丙坤自覺得身體不適,飯店協助叫救護車送醫,離開飯店時意識還是清楚。但馬偕醫院方面指出,江在送到馬偕時已意識不清,在急診室CPR急救。

馬偕醫院稍後表示,江丙坤於8日晚間約8:30因身體不適送入台北馬偕急診,經積極搶救後現已轉入加護病房,礙於病人隱私及尊重家屬意願,相關病情不便對外說明。

據了解,江丙坤晚上到晶華軒用餐是屬於私人聚會,非公開或官方行程。晶華表示,飯店方面是因為江丙坤尋求送醫協助才知他在飯店裡用餐。江丙坤與友人是在晶華三樓的晶華軒川粵料理餐廳用餐。

現年86歲的江丙坤下周就是他的生日,但卻在生日前夕傳出意外,令友人們甚為震驚。

江丙坤1932年12月16日出生於南投縣,曾任中國國民黨第一副主席、經濟部部長、立法院副院長,海基會董事長,是國民黨執政時期,兩岸交流的關鍵人物。

▲▼江丙坤。(圖/記者李毓康攝)
▲江丙坤8日晚間傳出身體不適送醫急救中。(資料照片/記者蔡紹堅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