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海秒跳票!嗆韓國瑜「硬凹」賭注塞嘴巴 王世堅:那是形容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放話,若韓國瑜選上高雄市市長,他就跳海。韓國瑜也在當選後表示,「希望王世堅在他就任第一天來高雄跳愛河!」對此,王世堅也說,「不曉得他到底為什麼要凹這件事?」、「我用形容詞來講這民調是不可能的,我才說我必須跳海。」

韓國瑜當選後接受訪問,談及王世堅跳海承諾時回應,「我希望王世堅在我就任第一天就來高雄愛河,找一個點就勇敢跳下去,必要時我在旁邊替他拍手,世堅兄是非常可愛的」,並說他會提供高鐵票,邀請其他節目上的嘉賓一起見證。

▲▼「韓國瑜不可能當選」王世堅賭跳海 1個月後榮登最佳助選員。(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王世堅在節目上說到跳海。(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還原王世堅在節目上的話,他當時說,韓國瑜不可能當選,「倘若發生這狀況,我又要再去跳海了」,在韓國瑜勝選的消息傳開後,他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紛紛期待王世堅可以實現諾言。

對此,王世堅表示,那個打賭純粹是節外生枝,因為當時的民調太過離譜,「我用形容詞(跳海)來講這民調是不可能的,我才說我必須跳海,而且我隔天也鄭重聲明澄清」,也希望韓國瑜「不要贏了選舉,輸了格調啦,不要用那些我沒講過的話,我沒有講過的打賭塞到我嘴巴」、「不曉得他到底為什麼要凹這件事?」。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世堅陪同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前往大同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堅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並說跳海只是形容詞。(圖/記者李毓康攝)

值得一提的是,王世堅日前也賭過,若柯文哲連任失敗,就會剃光頭慶祝,但對方卻以3000多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守住了自己的連任之路,也一併守住了王世堅的頭髮。

王世堅過去曾打賭過3次,但莫名其妙「逢賭必輸」。2008年,他稱國民黨台北市立委若能「八仙過海」就跳海,結果國民黨真的8席立委全上;2012年,他打賭總統蔡英文一定贏,若賭輸就去高空彈跳,結果馬英九真的當選總統;2017年,王世堅拍片接受網媒《狂新聞》挑戰,揚言破百萬點閱就剃頭,結果輸給網友,讓他成為外界眼中的「神秘反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