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搶夜宿頭香半夜溜出門 家長接警電話以為詐騙

▲14歲及12歲兩兄弟,想要參加烏眉國小百年校慶夜宿活動,半夜跑出家門被巡邏員警發現,通知家長帶回。            (圖/記者黃孟珍攝)

▲14歲及12歲兩兄弟,想要參加烏眉國小百年校慶夜宿活動,半夜跑出家門被巡邏員警發現,通知家長帶回。 (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通霄鎮烏眉國小11月11日舉辦百年校慶活動,鎮上一對14歲與12歲的胡姓小兄弟未參加校慶的夜宿校園活動,在未告知家人的情況下,半夜從家裡要到五公里外的學校報名參加,結果路上被烏眉派出所員警發現,因為氣溫低,也擔心小兄弟發生危險,立即通知家長將兩兄弟帶回。

▲兩兄弟因半夜在馬路上騎車,奔跑,警方擔心小朋友安危,趕緊通知家長帶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兩兄弟因半夜在馬路上騎車,奔跑,警方擔心小朋友安危,趕緊通知家長帶回。(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通霄分局眉派出所所長黃智湖表示,今年適逢烏眉國小創校百年,校方11月11日上午擴大舉辦校慶活動,這對胡姓小兄弟,因為想得到參加校慶夜宿活動的獎品,兩人從家裡到學校將近五公里的路程,哥哥騎腳踏車,而弟弟則在旁邊小跑步跟著哥哥,準備到學校夜宿,兩人在128線道路被員警巡邏發現,員警擔心小兄弟安危,將兩人帶往路旁候車亭詢問,他們告訴員警是要到學校「搶頭香」領胖卡車的校慶紀念品,所以才選擇半夜出發到學校。

烏眉國小校長徐永鑫表示,學校百年校慶活動,安排胖卡車等辦園遊會,大學以下校友可獲贈200元園遊券,此外還有紀念品、感謝狀相贈,這對小兄弟想夜宿學校等待校慶活動的事,因家長、警方未通報,因此校方並不知情。

警方說,他們通知小兄弟的父親,半夜接到派出所員警電話嚇了一大跳,以為是詐騙集團要騙人,當發現家裡小朋友真的不見了,才急忙趕來,並把孩子帶回。隔天全家也一起參加這百年校慶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