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火球1秒轟天!她歡慶離婚一槍射20磅炸藥「炸婚紗」

▲▼ 美國婦炸婚紗「慶祝」離婚 巨型火球24公里外都見到。(圖/取自Kimberly Santleben-Stiteler)

▲金柏莉邀請40名好友一起到父親的農莊參加她的「離婚派對」。(圖/取自Kimberly Santleben-Stiteler)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德州一名43歲的女子金柏莉日前剛結束一段長達14年的婚姻,為此她特地舉辦了「離婚派對」,召集了親朋好友與她共襄盛舉。她更在離婚派對上,準備多達20磅的炸藥,炸毀結婚當時所穿的婚紗,而爆炸瞬間產生的火球也嚇壞了一旁鄰居。據悉,在24公里外都能看見火球爆炸的火光。

根據《福斯新聞頻道》報導,金柏莉日前剛回復單身,她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將所有與前夫有關的物品全部搬出家中,包含婚戒與婚紗。許多親友告訴她,可以將婚紗捐出去給早產兒作為嬰兒服或是受洗禮袍等,但她認為,這件婚紗就代表著謊言,於是她決定燒掉這件婚紗。

▲▼ 美國婦炸婚紗「慶祝」離婚 巨型火球24公里外都見到。(圖/取自Kimberly Santleben-Stiteler)

為此,金柏莉特地於10日晚間在父親位於德州梅迪納縣的農莊內,舉辦了「離婚派對」,並邀請約40名的好友參加。金柏莉一行人準備了20磅的Tannerite炸藥,只要在遠距離透過獵槍射擊,就能夠被點燃。因此金柏莉也在派對前進行數次的練習,確保當天可以一槍就瞄準靶心,瞬間燒毀整件「代表謊言的婚紗」。

金柏莉的姊妹卡拉表示,金柏莉在派對上,一槍就擊中炸藥,婚紗隨著炸藥瞬間爆炸成一個大火球,就好像是在拍動作片一樣。卡拉也提到,有住在24公里外的民眾看到火光,以為是金柏莉父親的農莊爆炸,連忙聯絡她們,怎知竟然就是他們引爆的火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